2018/08/11 拖车记

今早,约了几位佛友去拜访本会导师。九点半出发,路上多车,约10点45分到达洗都锡兰佛寺。停车后,看到车头好像有水气,查看一下,感觉水缸漏水。就打开车盖,加水。然后找导师去。在楼下问接待处,职员说导师已出去,就快回来。

我们就在楼下等。。。。

不久,看到导师回来。高兴了,大家赶快站起来,向导师问安。接着,就跟导师上去他的办事处。礼拜后,筹委会主席金芬师兄赶快把供僧邀请函送上,邀请导师和法师出席本会916供僧。接着,玉华师兄把卫塞庆点供养金送上。海玲师兄供养水果。法师翻开日记簿,活动满满的。导师就吩咐我把916供僧写入。

过后,导师也吩咐助理为我们准备茶水,好温馨呀。

时间过得快,就到午餐时间。刚好今天是拜六,好多人来寺庙供僧。导师也叫我们吃午餐后才回去。我们就下楼去,参与供僧活动。






供僧过后,我们就在那里吃午餐。

午餐后,就要回家了。上车,出了寺庙,往回家的路去。走了几分钟,问题又来啦。水缸的水热到爆表。只好把车停下。就在往国会大厦的路上Jln sultan iskandar. 把车停在路边,开双信号灯。


刚好有一辆的士路过,就停了下来。我就叫的士把四人带回沙登。的士司机说是跑表收费。

过后,我就联络了保险公司AIG Assist投报。接线员查询资料后,问了状况。说需要把车拖去那里。我说沙登。问她有收费吗?她说这个是保险公司包,不必付钱。她也吩咐说拖车公司会在约20分钟联络我,45分钟拖车到达。
过了约20分钟,拖车公司来电话。确认后叫我share location 给他。我就share location 给他。

过不久,AIG Assist打电话来问我拖车公司有打电话来吗?我说有。

过后,就在路边的草坡上等拖车来。

过了些时候,有个驾车的马来老安哥停下,问我车坏了,需要搭顺风车吗?我说不必,我在等拖车。他说好,就离开了。

再过了几分钟,一个骑单车的马来安哥停下。他问我车坏了,什么坏。我就跟他说。他说他是修理员,可以帮我。30分钟搞定。我说不必啦,我的拖车要到了。

再过几分钟,拖车就到了。首先,拖车员问我电话和车牌。他收到的订单,电话号码对,但是车牌不一样。我就马上联络AIG Assist, 向接线员说车牌错了,需要更正。

拖车员就把我的车梆好,准备拖会沙登。



我就跟车,拖车员把我的车载回沙登。到了PSK, 把车放了下来。

我就把车子开往修车厂修车去了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办理婚姻注册流程

屋子转名给亲人自己办

2019/06/29 -3.5小时安顺河游及观赏百鸟归巢,Bagan Datok, Teluk Intan & Langkap 2天游